今年的生日~~
和往年最不同的就是~~
我終於沒有考試咯~~
回想起之前的4年~~
每年的生日都是在考試中度過的~~
結果搞到自己覺得浪費別人讀書的時間來幫我慶祝咯~~~

今年的生日~~
那麼的剛好在星期日~~
本來以為能夠好好慶祝的~
誰知道~~
妹妹今天回shah alam..而爸爸也因為工作必須到怡寶去~~
結果也都沒什麽慶祝咯~~
還是有一點點的失望吧~

不過~~
還是很開心的收到了很多朋友的祝福~~
剛才算了下~~
我的fb有收到超過100個的祝福哦~~~
\(^o^)/~
不管是通過簡訊還是fb的~~
都謝謝你們哦~~

其實~~
本來覺得有些人會忘記我的生日~~
可是最後能收到他們的祝福~~
那種感覺真的是開心的~~
至少沒有被遺忘~~
你們的祝福~~
對我來說都是很重要的~~^^

今年的願望~~
其實也不知道該許些什麽~~
反正每年都許一樣的~~
卻也都沒實現~~
也許就希望能在工作方面越來越順利吧~~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