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過一會兒~2010就結束咯~~
說真的~今年過的好快啊~~
想想年頭還為著FYP的事情煩惱~
到現在都已經畢業了~~還開始工作了呢~~

2010~~
也是我人生的一個轉捩點吧~~
從學生生涯到進入社會大學~
一切仿佛變得不一樣了~
以前只需要顧著把書讀好~~那就算是對的起自己了~~
現在~~要努力工作~~
把工作做好~~
那才對得起請我的老闆和公司~~ ~~~^_^~~~

2010~~對我來說~
還算是蠻幸運的一年吧~
除了間中發生的一些事~~一切過的也蠻順利的~
有開心的~難過的~也有失望的~
曾經以為會發生的結果沒發生~~
曾經以為不會發生的卻發生了~
也許~這就是人生吧~~


希望在2011年~~
一切都會如我所願~~心想事成~~
目前~~最重要的願望應該是~~
我的google考試能順利~~雖然還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考~~(+﹏+)~

還有就是~~
壞人。。小人。。衰人全給我滾的遠遠的~~
你你你你~~~~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