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这个礼拜会选择回家的其中一个原因就是我妹妹要去当兵咯。。
就回来看看她。。哈哈。。

今天陪她一起到她服兵役的地方。。
突然就想起四年前。。
一样的画面就酱浮现在我面前。。

还记得四年前。。
我也一样被选到要参加PLKN。。
当时觉得好害怕。。
因为是第一次离开家。。离开家人。。
而且想到要离开将近3个月。。
心里就很不平衡。。

而同样的事也发生在我妹妹身上。。
他也是千万个不愿意的去参加。。
不过。。他比我幸运多咯。。

为什么这样说呢。。
因为她的Camp是新的。。
听说是半年前才开始有的。。
所以一切的设施都还不错咯。。
环境也是一样。。
至少不会像我以前那么可怜。。
食堂没有风扇。。食水不干净。。食物难吃。。
简直不是人能接受的咯。。
相反的。。看到我妹妹的camp。。
该有的设施全都有。。
 我想。。她还算是幸运的。。

其实回想起来。。
PLKN的那段时间。。
真的认识了好多朋友。。
这也是我觉得唯一让我对PLKN留下好印象的吧。。
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
突然有种幸灾乐祸的心情。。
也许这次去的人不是我吧。。哈哈哈O(∩_∩)O。。
啊。。觉得自己好坏。。\(^o^)/~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