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Utar 参加了 MOHE 的 Survey。。
害我还为此早起。。
要不然昨天是没课的叻。。

说到MOHE Survey 啊。。
好像是政府人员派人来为每个大学的学生做关于soft skill 的 survey吧。。
我也不是很清楚。。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酱幸运被选中。。o(>﹏<)o

















(Steven 先生 的 answer sheet :P)

 上面这张照片。。就是我们做的survey answer sheet 咯。。
做到好像考试酱。。
还是OMR Format 的叻。。
就是像以前我们小学。。中学考objective的时候用的answer sheet咯。。

自从考完SPM过后。。应该都没用过这种 answer sheet 了咯。。
还记得以前怕死涂到不够黑。。拼命的涂涂涂。。
发现做错的时候就讨厌死了。。
因为又会怕擦不干净。。等下机器scan 到两个答案就完了。。

说回那个MOHE survey。。
一共220个题目。。
全都是马来文哦。。
看到我眼都花了。。
虽然说马来文对我不会有太多问题啦。。
可是一大早就要我看将密密麻麻的字。。
还真是会要人命咯。。

本来还有个interview session 的。。
不过不知道是那些人太好心。。还是他们太懒惰。。
只从我们一堆人里面选8个来interview。。

当时我就在想。。
被抽到来这个survey已经够倒霉了。。
如果8个人里面还被选中那我真的可以去撞墙了。。
还好老天可怜我。。没有要我去撞墙。。O(∩_∩)O哈!

虽然做完了survey。。还是不知道那些是拿来做什么的。。
哈哈~~(+﹏+)~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