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无意间看到手机里有我被单的照片。。
就把它transfer过来了。。

说到被单。。它可是我睡觉时不能少的一样东西。。
就算天气有多热。。
我还是坚持把它给披上。。
就会觉得有安全感吧。。哈哈。。




















我的被。。算是新的吧。。
上次去中国的时候买的。。
它也叫做蚕丝被。。
蚕丝出产于苏州吧。。
如果没记错的话。。

听很多人说过。。
蚕丝被是去中国必买的一样东西。。
可是。。要买到真的可还是要小心的选。。
最好就是到它的工厂那里买了。。
价钱比外面便宜。。。
买到假货的几率也比较低。。

听当地的导游说。。
蚕丝被有个好处就是冬暖夏凉。。
他的温度永远都停留在 26 度。。
可是。。
以我的经验。。
我觉得要是在天气比较热时盖上。。
还真的会觉得热叻。。
不过。。在冷天盖上它。。
还真的蛮舒服的。。
所以冬暖夏凉这名词。。
我觉得见仁见智吧。。

蚕丝被的价格不便宜。。
可是。。他却有很长的保质期。。
我外婆的就用了几十年。。
到现在都还不错呢。。
希望我的被也能陪伴我个几十年咯。。O(∩_∩)O哈哈~

( ⊙ o ⊙ )啊!
突然想念起我的被单。。
Labels: | edit post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