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终于。。FYP Presentation 结束了。。
虽然不知道成绩会是如何。。
不过。。一切。。暂时都不重要了。。
花了一年的时间。。这个讨人厌的FYP 再也不会出现了。。

天天为了它提心吊胆。。为了它变得精神紧绷。。
熬了无数的夜。。
他还真的害人不浅啊。。

上个星期。。我也为了它。。
钱包破了好大一个洞。。
还好我老爸很好心的帮我把洞给补回去了。。

有时真的怀疑学校叻。。
不是应该提倡环保的吗?
为什么 报告还要交两份?
嫌我们学生很有钱哦。。

为了那两份报告。。
花了我将近 RM 130 ++ 在做hardcover。。还有printing。。
这也是我在Utar四年里。。花最多钱在 printing 和 binding上了。。



















算算离毕业的日子。。
还剩下一个月了。。
还真的很难相信。。
一个月后。。我就要进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了。。
好不可思议哦。。社会大学已经在等着我报到咯。。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