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以为昨天又要度过一个无聊的周末了。。
还好一切到下午就改变了。。

虽然说考试就要到了。。
我应该要开始读书才对的嘛。。
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没有读书的mood。。

没有了fyp。。我的生活就是听歌。。fb。。
多无聊啊。。

不过还好。。昨天下午我又和朋友去了mid valley。。
对。。就是mid valley。。虽然说星期五才去了的。。
可是和不同人去。。所以也没关系吧。。

什么也没有买。。因为这星期真的是花太多钱了。。
星期一去pasar malam。。
星期二去唱k。。
星期三去吃火锅。。
星期五去mv。。
星期六还是mv。。


但话是真么说。。
从mv回来后。。
因为Internet down 的关系。。
又让我有理由出门了。。
结果就去了1u 看戏。。。
OMG。。。。。。
我的钱真是有出没有进啊。。

不过。。做人这部电影。。还真的不错看。。
好好笑哦。。
有些人就是要从痛苦中学习。。这句话说得也真对。。
还有就是电影的标题。。
做人你会写。。但你会做人吗?

我觉得啊。。
做人并不简单叻。。
往往因为某些事。。就会牵扯到另一件事。。
然后问题就不断发生。。
最后。。就要看你如何做人。。
把问题给解决咯。。

最怕的就是左右为难~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