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发现最近越来越多朋友开始玩plurk。。
其实Plurk 在去年就已经有很多人在玩了。。
可是身边的朋友都不知道这玩意。。

所以。。就算我在去年就已经开了account。。
里面的friends也是少得可怜。。
就算invite了很多朋友。。他们也好像都没有accept。。
有些会随口问问plurk是什么。。
但他们也没有要玩的意思。。

会留意到plurk的原因。。
是在某天看到Derrick何维健的blog。。
里面的其中一个apps 就是plurk。。
后来也从他的blog link到其他艺人如kelly 潘嘉丽。。
才知道他们都在玩plurk呢。。

也因为我开了account。。
却没有什么朋友的关系。。
我的karma都跌到好低哦。。

经过这几天的努力。。我的karma才稍微的在增加当中。。
我要加油。。。O(∩_∩)O哈哈~

其实我觉得啊。。
人好像都不会去尝试新的东西。。
一直到身边的朋友陆续尝试后。。他们才会跟着人家的脚步的去尝试。。
就拿Facebook来说好了。。
以前大家都在玩Friendster。。
当我告诉他们去玩Facebook时。。他们都会问。。那是什么?
不需要啦。。有Friendster就够了。。
可是。。现在放眼望去。。
有谁是没有Facebook的呢?
又还有谁还在玩Friendster?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