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看了阿牛所导的电影。。初恋红豆冰。。
好好看的一部电影。。
其实在两天前就已经看过了。。
可是因为迟进了些。。所以就错过了前面的部分。。
本来想说就等下次pps 有的话再补看好了。。

没想到刚刚kevin 和kfc 就说要去看戏。。o(≧v≦)o~~
我当然跟着去咯。。
一个人在家很惨的叻。。
有没有东西吃。。

说回这部电影
它是部值得看的一部电影。。
我觉得啊。。
大家都应该去戏院支持咯。。
马来西亚制作也。。。

看电影的同时。。
也能想起自己的童年。。
就如电影的对白所说的。。
常常会在和朋友吵架时。。都会说:"我不要跟你好了。。"
想起来还真的蛮幼稚哦。。哈哈。。

也许不是在乡下长大的。。所以玩弹珠。。打架鱼等游戏我都没玩过叻。。
我的童年都是在玩些什么啊?(╯﹏╰)

从电影中。。
我也领悟到。。
有些事。。想做就去做吧。。
不要因为不敢。。就没有去做。。
要不然就会遗憾一辈子了。。

电影说。。爱情需要勇气。。
我觉得。。不只是爱情。。不管做任何事情。。都需要勇气吧。。
Labels: | edit post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