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问2~

出席人物: 我,ruiyan, wendy, Jim, Audrey, Yeemee, Vincent
地点: Tropicana City Mall



















昨天刚考完一科。。就受不了诱惑。。
和班上的朋友一起去看了叶问2。。
本来对这部戏没有很想看。。
因为我并没有看过叶问1。。
不过。。看完后我真的爱上这部戏了。。
甄子丹好厉害哦。。人也好帅。。O(∩_∩)O哈哈~

从这部戏看到了中国武术。。也看到了他们对中国武术的热忱。。
这些文化都应该好好的被保存。。
拳法等也都应该要好好的发扬下去。。让大家对他都有更深的了解。。

电影里叶问的一句对白让我觉得很有意思。。
“人的地位,虽然有高低之分,但是人格,不应该有贵贱之別。。”


 刚刚看到新闻说可能会有叶问3 哦。。
希望是真的。。哈哈。。
期待。。期待。。


Iron Man2 ~

出席人物:我, kevin, kfc, kfc's 朋友
地点: Tropicana City Mall




















昨天看了叶问。。今天又跑去看 Iron Man 2。。
好像考完试了酱。。哈哈。。
也是部不错的的电影。。
只是我个人觉得前面的铺陈太多了。。
反而到最后的打斗。。不过5 分钟就结束了。。
好像看得不够过瘾似的。。
哈哈。。

觉得里面都用很 high tech 的 科技酱。。
好厉害哦。。

电影完幕后还有一小段。。可是很多人都不知道。。
所以没看到就出去了。。哈哈。。
等了蛮久的。。
看样子。。Iron man3 是有望了。。

看了两部电影。。
相比之下。。我觉得叶问 好看多了。。哈哈。。
Labels: | edit post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