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昨天开始。。
就陆陆续续的和我的“家人”道别。。
不知道为什么。。
心情就是怪怪的。。
也许是舍不得吧。。
也许下一次的见面时在convo。。也许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

一直到今天。。
在爸爸载我回家前和Helena 道别了。。
泪水也不停的在眼眶里打转。。
啊。。好不喜欢这种感觉哦。。
不过。。我相信。。
我们还是会再见面的~

来说说以下几位吧。。

Helena~
只从被玉菲“抛弃”后。。我们两个就相依为命的呆在那房间。。
两个人。。
最常做的事。。应该就是聊八卦吧。。
我:听说谁谁谁怎样了。。。
helena: 是meh。。你怎样懂?
我:erm。。。那个谁讲的咯。。。。bla..bla..bla..

哈哈。。我说哦。。
两个人相处久了。。默契也会比较好。。哈哈。。
其他人听不懂的。。我们就是能懂。。^^
最后。。希望她能快点找到白马王子咯。。

玉菲~
和她认识应该有十多年了。。
本来是我的“枕边人”。。可是常常让我一个人睡。。
想说。。那里睡的比较舒服吗。。哈哈。。
当然也希望她和ken 的感情长长久久咯。。

samuel~
对他的第一个感觉就是。。这个人也太瘦了吧。。
像是风一吹就会倒了。。哈哈。。
有时会想问他说。。为什么每天都要关在房间里面。。哈哈~~
又没有冷气。。不用酱早就关门吧。。
希望他的将来一路顺利咯。。
不管是继续读书还是工作~

jason~
唯一一个和我同班4年。。住同间家3 年的人。。
算是种缘分吧。。
要谢谢他天天载我去学校。。载我回家。。O(∩_∩)O哈!
让我省去了去学校的烦恼。。
想要说的是。。祝福你一切顺利~~

zhenghao~
竟然不知道你的华文名怎样写。。哈哈。。
会认识他都是因为要一起搬进tiara。。然后从Jason那里而认识。。
随着要毕业。。见到他的时间也真的很少。。
也许他和玉菲的想法都一样吧。。
就是。。某些地方比较好睡。。哈哈。。
也一样送上我对你的祝福~~

以上几位人物就是和我相处了3年的家人。。
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的一段时间。。
但还是培养出不少的友情吧。。
希望大家都能继续联络咯。。
不要忘了K-4-D哦~~
哈哈。。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