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今天。。
我完成了3 年degree 里的最后一张试卷。。
算是毕业了吗??
哈哈~~

可是心里好像怪怪的。。
也许是因为星期五就要搬回jb 了。。
心里有好多的舍不得吧。。

舍不得这里的一切。。
朋友。。一切的人事物。。

很矛盾吧。。
之前恨不得快点考完试。。
然后回家的。。
现在反而开始不想了。。
好犯贱哦。。

到现在还在烦恼着我该留在 kl 工作。。
还是要会jb 呢??

有种种让我留在kl 的理由。。
但就因为回去jb 的一个理由--> 享受家里的一切。。亲情等。。
让我好矛盾。。

到底该怎么办呢?
好烦哦。。
原来考完试还是有那么多的烦恼。。

不过。。一切的烦恼。。
就让我旅行回来再继续吧。。
O(∩_∩)O哈哈~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